2004-09-12 14:13:44呱呱呱

來說真心話吧

喂!左邊!你在幹麻啦?你發牢騷很久了喔!現在連血紅熱情的小心臟、肩胛骨、左手和左胸都跟著起鬨了,你不知道什麼叫做痛撤心扉、前後呼應嗎?快被你害死了啦!
每天碰跳小心臟的上方、鎖骨之下甚至會隱隱作痛,好像淤塞了太多的東西太重壓的喘不過氣似的,左手跟著它玩,有時甚至會有點顫抖,肢嘎窩下方的骨線捶一捶還有幾個點好痛,背部更是無時無刻的發炎、不安於室、想火山爆發般的青筋爆裂。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一年前你就玩過這樣的把戲喔!我只是看在眼裡不說破你的無聊小遊戲而已。你在這樣囂張下去,到時候骨頭老大生氣時,我可管不了了,就不要等到他說:「骨頭壞掉了,我懶的修了,直接換新的。」
玩也要玩的有限度,要有行規啊!你忘記什麼是遊戲規則了嗎?這樣很不專業喔!去翻一翻手冊啦!你真的很煩耶!人體大奇航不是有教過了嗎?!還要我再浪費唇舌一次,你也不問問嘴巴小姐願意跟你再解說一次嗎?沒禮貌!你到底是怎麼了啦?又不說出來,我怎麼會知道啊!有沒有聽過牽一髮而動全身啊?團體生活要和諧、合群、互相幫忙,你要特立獨行也不能影響到別人啊!你真的需要再教育。
喂!喂、喂!又不理人了。你不說話誰知道你又在想什麼啊!你以為大家都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喔!想太多了,不要笑死人了好嗎!還冠冕堂皇的說是為了大家,犧牲自己,我看你才是真的在亂的吧!
怎麼!心事被猜中了,惱羞成怒嗎?唉唷!大家都是自己人,有必要這樣分你我這麼不親嗎?你偷偷跟我說,我又不會去告密,真的會守口如瓶啦!而且保證瓶口絕對不會像海一樣大,你也知道這只是我的玩笑話啊!
唉唷!你真的很"盧"耶!還不說!不想跟你鬧了啦,我最近很忙耶!不說就算了!你自己看著辦,小心別天怒人怨就好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