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8:08:58煞小企

如果..

如果愛情有100分..妳會給自己對於愛情ㄉ世界裡幾分ㄋ?
我ㄉ愛情觀點很平凡..很簡單..愛與不愛其實沒有什ㄇ差別..
如果喜歡一ㄍ人需要一大堆理由,那ㄇ在愛情世界裡又有什ㄇ驚喜可言ㄋ?
如果快樂和不快樂可以選擇ㄉ話我想我會選擇假裝快樂..
因為每天大笑3聲就算你不快樂妳ㄉ大腦會認為你很快樂...恩恩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ㄉ腦袋裡裝ㄉ是蝦米東東..= =
我是神經病..再打什ㄇ自己也看不懂
網咖男約我下ㄍ月ㄑ玩..要ㄑ哪裡玩勒..六福村門票很貴耶..上次才ㄑ過而已
熱死ㄌ太刺激ㄉ遊戲不適合我這ㄍ老人家玩﹝我老ㄌ嗚~~~]
再說ㄅ8/5號同學會= = 哈哈不太想ㄑ,不差我一ㄍ啦嘿嘿...
那隻宏豬要帶她女友ㄑ耶﹝驚訝﹞死台客還交ㄉ到喔0 0她女友一定忘ㄌ戴眼鏡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