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2:16:36煞小企

累死我ㄌ...

今天有點累...早上六點多回到家...下午一點多就被吵醒ㄌ...
= =嗯嗯2點多到達大坑..就和那隻笨魚ㄑ逛廟東..
下雨耶 ㄇㄉ...淋雨...﹝那隻死魚很像一陀爛泥一樣﹞走路都有氣沒力ㄉ
= = 後來又ㄑ看電影﹝神鬼期航2﹞那ㄍ收票員明明就說我ㄇㄉ位子在角落..
= = 靠!是! ....最後一排ㄉ耶....真想殺ㄌ他...坐在我ㄇ隔壁ㄉ情侶也一樣無言,看完電影ㄉ感想..= =是蠻好笑ㄉ啦不過都在拖戲...還有第三級耶
都他ㄇ說就好ㄌㄚ...真是沒有充實感...後來又跑ㄑ逢甲逛..找ㄌ康康一ㄑ去
﹝因為它就住東海那邊﹞真後悔找他ㄑ耶...帶隻狗出門 唉唉....
我ㄇ在逢甲吃牛排..可以自由用飲料和玉米濃湯阿..他居然把裝玉米濃湯ㄉ碗
拿ㄑ裝紅茶..很無言耶...笑到我肚子快痛死ㄌ..後來又ㄑ玩ㄌ三次ㄉ籃球..
= =手很痛...大概逛到快10點ㄅ就回ㄑ囉...
好ㄅ最後一天就這樣圓滿結束囉..謝謝各位觀賞...請由後門出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