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05:18:08美杜莎

在努一點

每次懷抱著信心跟希望
又被瞬間戳破打回了原形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的不斷輪迴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到底自己都在做些什麼
是不是一直在浪費著生命

今天阿璇的運動員朋友到家裡吃飯
運動和藝術其實都是一樣的 所以就藉由聊天
藉由別人的經歷跟故事來勉勵自己
他說每當想要誇過一個級別都是辛苦的
一句簡單平淡的話但是沒有自身呼應的故事很難懂得其中的辛酸

而我快覺得自己跨不過去了
感覺好像到了極限卻一直在那裡撐著
我到底有沒有才華 我想起柏林朋友說得這句話
明天醒來還是要繼續努力 根本沒時間沮喪
其實花多少時間跟心力都不在乎
怕只是浪費只是多餘 如果自己根本就沒這個才能


但是今天早上很開心
終於收到柏林的明信片跟今年唯一的生日禮物了
精緻的手工卡片一直是妳的特色
也只有靠著這些關愛苦苦支撐著自己
weiter so  不能輸 我一定不要輸 我從來都是贏的
這次也一定要 越是沉在谷底越要靜下心
越要分秒必爭!!!!一百萬個加油也不如一分一秒的專注
在苛刻一點 在專注一點 在對自己狠一點
我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