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07:23:05美杜莎

兔子女孩

「那隻兔子是誰?」-屋頂上的提琴手

好朋友順口的替最近給了我許多勇氣的女孩取了個代號
過程的趣味讓我欣然接受兔子這樣萌的名字

兔子女孩打破了我的聊天記錄
向來不愛講電話的我竟然跟她Skype十個鐘頭
說到和共同朋友一起出去而認識的那一次
在她的世界裡,一群人分道揚鑣後別人總是會主動想連絡她
只有我一去無音訊,而她又偏偏剛好對我感興趣
沒有按照她預想中的方向發展讓她感到非常生氣
讓她決定要想盡辦法引起我的注意

原來一切是這樣開始的
每個人的身邊彷彿都有很多小劇場在上演
只是最終有沒有被發現而已

在電話裡她問我對她有什麼看法
我努力搜尋腦海裡的印象講了一些自己看見的她
只聽見她小小聲的回說 我說的不是這個
然後兩個人陷入了幾秒鐘的沉默
在我腦袋還是空白的時候我卻聽見自己打破了沉默說
"妳問我喜不喜歡妳嗎......."

今天她傳簡訊跟我說台灣的天氣終於變涼了
我回說是啊!冬天要到了
後來她又傳給我一段語音說
"妳只不過回我一句話,我的心情就雀躍的壓不下來
是不是有這麼喜歡妳"

我反覆的聽了好幾次,還有她怪我笑她,罵我可惡的聲音
因為被喜歡讓我日子過得很開心
自己也想過很多次很希望也能夠多給點回應
但卻太害怕自己最後只能辜負她


其實我也一樣,只是在等待另外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