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0:08:50美杜莎

Keine Ahnung

在這大Real特價的日子
逮了個空檔去買了一大盒牛肉和一盆蝴蝶蘭
回到家後把牛肉分裝完畢又開始覺得很滿足
不斷的想著該怎麼使用它
讓每天都過得很美味
接著把蝴蝶蘭放到房間內的窗台上
欣賞的同時也開始擔心它會不會直接死在這場秋冬的低溫裡
為了這盆蝴蝶蘭我幾乎又讓自己陷入瀕臨破產邊緣
之後只能吃素了......還好我還有一大盒牛肉頂著

晚上到一個台韓混血家吃晚餐
喝了幾杯他們從匈牙利帶回來的白酒
讓我又懷念匈牙利的美麗了
如果讓我住在那我還真的不想搬回來
晚餐後邊玩桌遊邊抽水菸
或許是新手運讓我一路直搗黃龍,聲勢銳不可擋
不過是否太久沒抽菸,在徒步區奔跑的時候
突然感到微茫和快速的心跳 好真實的撞擊



常常會在某天突然有種感受
或許持續著幾天,亦或者下一個天亮前就會消失
而今天突然覺得妳好像對我而言比過去幾個月都還重要了
就像在我宛如大海漩渦般的世界裡的一塊浮木
我從來就不覺得一個人在國外生活有多麼的辛苦
就像十二歲離開家住進學校宿舍一樣
對我而言沒也差別
只是一直有點寂寞罷了

心裡住著一點傷,總覺得不能帶著傷口接受妳
雖然說誰的心裡沒有一點傷
但我心裡的傷別人看不見也感受不到
反正我是萬人迷
別人總是會自己靠近我
久而久之我也盡責的扮演好萬人迷的角色
就像受傷這件事情從來就不存在於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