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04:37:40美杜莎

模糊的視線

自從妳到歐洲後我就夢到妳三次了
妳告訴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想我絕對不是無法自拔的一直想念妳
卻只能對無法掌控的夢苦笑

 

今天早上從有妳的夢中醒來
內心有太多說不出的感受
妳突然抱著我說還是喜歡我
那一瞬間好像回到我們還是小時候的那一刻
彌補了錯過的這麼多時光
但同時夢裡的自己卻也有一種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感覺

畢竟 已經不是小時候了

不過這一年我卻有一種離妳很近的感覺
就這一年也好
一個時區的距離   比過去幾年都還靠近
Du kannst dich auf mich verlassen,ich bin immer für dich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