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3:41:59美杜莎

大年初一

今天早上九點出門去老大家認真
然後到二伯家吃中餐
忘了帶相機我很惱
菜多到我快要撐死
原本我在看自己帶的書
結果其他兄弟姐妹加姪女姪子要打牌
不知道排行第幾的堂姐就把我書沒收
勒著我加入賭局
打了整個下午的撲克牌
二伯還狂挺我說我是賭王哈哈
沒錯我今天牌運好的沒話說
好牌爛牌都打的很順手
電死那些去年大義滅親的死傢伙
玩到傍晚轉戰大伯家
二堂嫂看到我就笑的很燦爛←在我眼裡
還說我頭毛像小男生
我還臉紅的跟他說哪有去年明明更短
二堂嫂很疑惑問我去年我們有見面
我整個害羞很小聲的說
有阿去年我打牌輸到你問我要不要跟你換位子風水比較好
盛飯的時候碰到堂姐
我一股懊惱說忘了帶相機
堂姐問我幹麻整天吵著沒相機
我很小聲的說因為堂嫂好漂亮
(還有其他嫂嫂再所以我不敢說二堂嫂)
堂姊一聽就知道我在說二堂嫂
故意附和我還黏在我身上
害我害羞說馬的又沒誇你
哈哈
我好色欸
看到二堂嫂就整個自high
今天有一直偷看她
超美的


by the way我發現我家族的人很愛我
其他人的名字她們都一直忘記
不管看到誰都叫我的名字哈
快要笑死我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