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7:43:47幽夢釋婇

其實

是個做些改變的 不是嗎?
日子一久,什麼都變,人也要適時的做一些改變
哀,我真不懂,我腦袋好像一直在當機 = = 


感冒了一個禮拜了,什麼時候才要好?
這麼有磁性的聲音,要停留在我身上多久 = = 
是因為,一看完醫生,就到便利商店買可樂喝的報應咩?
看了兩次醫生了耶,我記得以前只吃一次藥就可以好了= = 


春天,就讓我覺得熱的很想殺人,那夏天怎辦?
有時候還真無奈它一下冷一下熱


期中考又快到了,忙碌的日子早已到來。
但故裝悠閒的我,卻有慢慢意識到幾個禮拜後的痛苦


其實,生活中失去了那一些以往支持我的動力不見後
開始常常害怕生活中的黑暗面,你看不到也抓不著
更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向你侵襲而來
那樣的故作鎮定與堅強,總是向黑暗面低頭 認輸 崩潰


skype 是個好用的東西,他省掉我好多好多的事情與金錢
但卻因為我的貪小便宜和不滿足,偷走了我好多時間。


這學期,其實為了自己訂了個計畫
好好想想我的未來怎麼走 還沒定下來之前
我不做任何打算  至少在我確定好自己腳步前  我暫時停留
等我開始往前走的時候,我要開始為我自己鋪一條凱達格蘭大道
也許這條路崎嶇,但至少,會到的了目的地


又要到了選擇的時候,也像是在替自己選擇另一種生活的時候
好好考慮吧,至少我覺得我這些日子來,沒有白過。
至少開心  傷心  難過  期待 希望  落空   全部都到齊了
另外一片花園 也許花的的燦爛  好好選擇我該怎麼播種了


親愛的,我懂你那時候傷心難過的心境
在我還沒有跌倒前,我會很勇敢的往前走

上一篇:糟糕

下一篇: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