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1:32:00幽夢釋婇

yes

唉唷唷 我開心了我開心了

算了 就算游泳沒過 那就算了 吵架 那也算了

哈哈哈 這幾天 還是不錯的

喔耶 聽說是期末考周 可是~他XX的 734為什麼是遊樂園

打牌的打牌 今天集體團購麥當勞 哎唷

真多份 還真的挺像一堆死宅女耶 啥咪?

點個麥當勞歡樂頌竟然要等一個小時 挖靠

算了 利用空檔去洗衣服 幹嘛幹嘛的~

哈哈 想說 跟15和瓜 借丟一下洗衣機 看到旻秀正在用....

哈哈 我們全部一起囉!! 酷斃了 洗衣機都快爆開了吧 我想

結果洗衣機好了 麥當勞也來了 算了 麥當勞重要 衣服繼續躺在洗衣機裡

開啟"連體陰" 哈哈哈 大家嚇得要死 連看都沒看

用指縫看 不然現在大家是怎樣?

開心開心 !!!!!!!!!!!!!!!

歐賣尬 我快死定了吧 不是期末考周唷

以後不跟某人讀書了 感覺是帶書去又帶書回家

蕭郎哩!!! 哼哼哼 讀書讀書讀書!!!















覺得我很煩吼~蕭郎 哈哈哈哈 別太招搖唷!

上一篇:不值得

下一篇:如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