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5:06:51幽夢釋婇

不喜歡

我不喜歡文明史 好無聊

看過去 眼睛蓋起來 我的老天 我剛有讀書唷

哎呀呀 好想聊天 可是要讀書耶

跟15閒聊好久 就這樣 時間慢慢逼近三點

我該哭還是該笑

哀 老天爺 文明史真的好無聊 沒目標

我發現 讀文明史 真的無聊到底

雅欣說 "薛魚丸 我發現你這學期真的明顯不認真許多"

"讀書時間 真的好少 你真的變不認真了耶"

薛魚丸也很想認真讀書 可是就是 天算不如人算啦

跟昨天的思樂冰一樣 哀 融化掉就不是原本

哀 親愛的薛魚丸大人 你該讀書了 你等等四點二十分要考文明史唷




上一篇:很糟

下一篇: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