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58:03ocean

20070919新挑戰

今天,抽空,特地去了一趟RYRR團隊

和宋老師碰面,詳談關於推廣財商教育的部份



前幾天,宋老師特地請鈺鳳來電邀請我去參加“銀行家培訓班”

說真的,那個心情是雀躍不已的

之前第一批的培訓班,就想參加了

因為很清楚,機會難得

只是當時諸事纏身,居然沒辦法在那個時間點上挪出時間去參與

一直是我心裡的一個遺憾

原本以為機會已與我擦身而過

所以,我更珍惜RYRR團隊帶現金流遊戲的時間

尤其是當我知道他們還有帶小朋友玩的時候(有兒童版的現金流遊戲哦!)

更是迅速的把我家小表弟、表妹們帶去玩

尤其是在看到小表弟對遊戲的興趣,及從遊戲中快速的學到的觀念後

更能察覺到遊戲的魅力

於是抱持著一種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態

也很努力的跟周遭有需要、有興趣的朋友大力分享及推薦

並努力邀請她們能去共同參與、體會現金流遊戲帶來的快樂(輕鬆學習理財)



忘了是誰曾經問過我

你對這個遊戲的興趣這麼高,你可以從遊戲中得到多少好處?(這是在問我,帶這麼多人去玩遊戲,我可以賺多少?)

當下,我愣住了…沒有耶!我不但一毛都沒賺,還倒貼呢?!

此話怎講呢?

因為起初是帶小朋友,後來邀的是朋友的小孩

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原則,去玩遊戲是要交一點小錢的

第一次去的人,收費200元

第二次以後,每一次收費100元

這是非常平價的收費,只花一點點小錢投資在自己的身上,未來卻有可能因為觀念的改變,而讓自己財務自由,不用為錢工作,這是多麼划算的一件事呀(開玩笑!我最初接觸這個遊戲的時候,玩一場還要花五百元呢!而且這還是推廣優惠價,原訂價可是一千五百元哩!)



而且,玩這個現金流遊戲,可不是按照說明書上的規則去玩,就可以讓你財務自由

而是需要有人正確的引導

否則的話,淪為直銷公司或保險公司的行銷工具

那可就是不同的收穫了!



難得在今年可以讓我遇到這麼有理念、有系統培訓、願意以最低的價格來推廣財商,期望更多的人能夠財務自由

反正就是大好機會,錯過可惜啦!

所以我當然是能盡量多學一些,就多學一些囉!


最讓我感到很棒的事,就是受邀參加“銀行家”的培訓

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呢!

雖然說,最近的時間也是很難抽出來

不過,機會難得!再怎麼樣,也要擠出時間

因為,我真的很渴望能夠盡早財務自由

而現在,有人已經為我打開這扇大門,門裡面,正是我尋找已久,能夠實現我的心願,圓我的夢的機會

我怎麼可以再錯過呢?


而參加完一個月的培訓之後,則必須要投資自己一年的時間去做志工,每個月易少要幫忙帶五場遊戲(做銀行家)


一來是回饋(不管是回饋RYRR團隊,還是回饋社會,都是好事一件)

二來,我認為是從帶領遊戲中,實際去累積自己的實務經驗



這個遊戲,快速的、密集的玩多次之後,得到的收穫,是無法形容的

也許,不見得可以在實際生活中,快速的看到改變(但也說不定可以快速改變你的生活,誰知道,機會總是給準備好的人呢!)

但,透過短時間密集的玩遊戲,並至少閱讀完富爸爸系列的書籍2遍

絕對可以讓你明白富人的世界和思維是如何,完全不同於中產階級



從觀念改變起,是我認為能夠幫助人的最好的方式

因為,給他魚吃,不如教會他如何釣魚



所以,我要開始努力囉!

努力讓自己財務自由,也努力幫助身旁的親友們,一起財務自由哦!加油!



******************************************************

PS:

你渴望成功嗎?

你渴望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財務自由嗎?

如果你有強烈的渴望,希望自己能不為錢工作

那麼,歡迎你加入,和我一起學習成長,一起財務自由!

只需要準備:

1、擁有強烈的想成功的慾望
2、一顆願意歸零學習的心
3、願意花時間投資自己的腦袋
4、用3個月的時間來學習,並了解及確認自己未來要走的路
5、願意花一點點小錢投資在自己的未來



那麼,恭喜你!
你已經取得一張通往富人的世界的門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