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8:15:08遴煌

我很好

  

  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日子,手指也不夠數了。在不知不覺中有某個東西遺忘在某個角落,直到有人發現而拾起它歸還它的主人,只是到目前卻不見它被找尋。

  在某天的一個晚上有位好心的朋友將它拾起,沿途詢問它的歸屬在何處,想還給它的主人。這位朋友焦急的找尋,終於讓她找到了!

  將拾起的這份遺忘的禮物還交原來的主人,而持有者竟是意外的驚了一下。"我以為找不到了呢!"主人開心的接下了這不知被遺忘多久的它,因為它讓主人想起了最初的初衷,想起了最初的那份不可或缺的寶物!

  主人非常感謝這位朋友,只是不知如何答謝。此時主人發現了這位朋友也不小心將某樣寶貴的東西遺落在某處,主人為了答謝這位朋友,也想幫這位好心人找回這最重要的寶物!

  就算時間流逝,也會幫它找到!因為這是在他們心中最重要不可或缺也不可取代的珍寶!

  期待著,感恩著。

  

極光.bmp




上一篇:最美一刻

司凡 2011-05-04 21:31:02

突然發現
我好像能理解這篇文章想表達些什麼....

而且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笑)

我一直都有在關心你喔~~
只是都潛水著 沒浮出水面~XD

好險在報台還能找到你的蹤跡
萬幸~~^^

版主回應
司凡你也真厲害!我有很多錯字也有漏字,沒想到這樣也看的懂XD
雖然我是剛剛才發現的= ="
說真的,各位一直都在我心底一直存放著醞釀著。
卻還是懷念起以前大家熱鬧的日子!
我不想只是懷念,這種感覺酸酸澀澀的......
我要開始尋找以前我們大家的蹤跡!
司凡,我們潛水夠久了,
久到該吸取新鮮的空氣了!
我們浮上來吧! ^0^/
2011-05-04 22: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