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9:08:57遴煌

我的 殞落的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你是我的小星星

你就像流星一樣 

很快的出現,也很快的消逝。

我已經不知道這難過是否稱作心痛

我只知道 你是無辜的星星 是我們對不起的 唯一的小星星

 

 

這不是你的錯 錯的是我們

我會帶這心情一輩子 永遠

 

 

他們都看不到我們 看不到 聽不到

這樣的我待在這只有痛苦

這樣的痛苦他們也不會了解

聽著令人做噁的言語,增加的只有對於他們的不屑。

一點一點消逝的星星,一刀一刀刻在心中,直到破碎。

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我的痛苦是你們不懂得 也想不到的

只有我的星星

只有我的小星星 出現又消失 這種痛 深刻的痛

最痛的終究只有我

 

 



下一篇:殞落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