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2:20:28遴煌

妳還記得我嗎?



嗨!妳還記得我嗎?
我們曾經是小學很要好的朋友,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妳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們曾經因為有人挑撥離間而不理我的事嗎?後來我們合好,結果那個人因為惹火了我們,就在走廊間痛賞他耳光的事嗎?

妳還記得我嗎?
記得你被人聯合欺負,我卻為妳說話,跟妳一起哭的事嗎?

妳還記得我嗎?
我在妳家玩的時候多快樂的時光嗎?

小學畢業後,我們失去聯絡。
妳知道我很想念妳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了妳手機電話,打給妳,但是彼此卻多了陌生少了當初溺在一起的感覺。

後來又不知道為什麼失去了妳的聯絡方式。
現在,只能在回憶裡想著以前的感覺了。
只是我不知道線在的心情能否跟那時一樣,畢竟我們分開了,長大了,也改變了。
也不是當時認識的彼此了。

那妳想念我嗎?
這樣的思念或許只有在突然想起妳的時候吧?

妳呢?
可能不記得了吧!

緣分或許再以後的時間又會牽在一起吧?又有可能沒這緣分再見彼此。

但是我要告訴妳,我想念妳,想念著我們以前的過去。
雖然不知道過了十幾年,但至少我記得妳這位朋友。
記得從前的種種。

所以,我會把妳放在珍貴的回憶裡,細細的想念著。





上一篇:終於是大學生了QQ

下一篇:國中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