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2:02:49遴煌

沒有你,我一樣很好 <10> END

 
  葉,你看到了嗎?我現在過的很好喔!現在我身邊也有了個愛我,我也愛的人。我們相處的模式就像當初的你跟我,他也知道你喔!不過,他要我不要忘記你,因為你是我重要的寶貝的回憶。所以,不要再擔心我了,我說過的,我會過的很好。雖然跟當初講的不一樣,因為現在我不是自己一個。




  嘩啦!嘩啦!

  看著白色的浪花捲著鹹澀的海水,卻沒有那時候的苦澀、哀慟。有的只是無限的懷念。

  踏著一步步的沙灘,回頭,沙灘上的印痕又是海浪沖刷無痕。
  
  看著熟悉的景象,心中突然明白這不是要讓自己遺忘或是淡忘,而是深切的留過在這裡,就在心中最重要的地方,一直存在著。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沙灘上閃爍的光亮,疑惑的找尋發出亮光的東西。當自己走向前才發現那是自己最重要的,只屬於葉跟自己的回憶的東西。

  淚珠,不由的的滑落。疑惑的擦拭著淚水,怎知淚水越擦越多,終於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來。

  這時才感覺到溫暖的背膀正抱著自己,抬起頭對上的是焦急心疼的雙眼。

[剛才不是好好的嗎?怎麼才不注意就哭了呢?]

[啊?抱歉,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不由自主的不停流出來。]帶有鼻音及些許哭腔答道。

[那是重要的東西?]

[恩……那是我一直遺忘在這裡很久的東西,沒想到它一直在這裡等我……]既難過又欣喜,複雜的心情。

[那是葉留給妳的?]溫柔的、輕輕的拍拍安娜的背,像在安撫孩子似的。

[是啊……]反覆來回的看,是否有其他損傷。

  將它高舉,亮光將它與夕陽融合在一起。
  瞇著眼,手緩緩的將它抱在胸口[這是葉最寶貝的懷錶,他將時間交給了我。]嘴角不自覺上揚。

[那妳就要更珍惜它,我會連同葉的份一起愛著妳,守護著妳。]輕輕地,溫柔地握著安娜的手。

[嗯!]





葉,原來你一直都在這裡守護著我,看著我。
那你應該不會介意我當初把懷錶丟進海裡的事吧?
以為從此以後就沉在海底,沒想到懷錶然會出現在這裡,真是不可思議!
那我會一直好好保存著。

葉,不用擔心我了,現在我過的很好喔!
就算有時候會因為那場事件的惡夢驚醒,但我也漸漸的能走出來。
我會好好的過著每一天,好好看著吧!


最後,
謝謝你,
我曾愛過的葉。








END



通靈迷 XD 2012-01-17 23:06:22

好看耶!!!

全部都看完哩!!!

小說很精采XD

版主回應
很開心大大喜歡我的文^^ 2013-07-27 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