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1:44:32〃 真 a ﹋ 〃

 歌

聽了整夜的歌


心 好冷 好痛


我只想要


一點點的 微笑
一點點的 快樂


不求什麼


============================


我有跟你說生日快樂
(15號那天晚上你電腦掛網說要去過生日 我有留言給你)

也有準備禮物要給你

但 我的禮物對你來說應該已經沒有什麼了

本來要momo拿給你的

但 那時覺得我的禮物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鑰匙會想還給你 是因為我認為我沒有存在的意義

是我自己沒打給你

但 我認為我沒有打給你的權利

我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也許是因為分隔2地
也許是思念照成

讓我很想放手
讓我很想給你自由

比我好的人很多

我不要你為了想遵守我悶的約定而照成了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