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1:08:58傻笨蛋︴雯&琦ܤ 

喜歡你的一切

我喜歡你總是在我身邊默默的照顧我~~

 

我知道昨天我感冒發燒你都在我身邊照顧我~怕我一直燒上去都不退~~

 

有老婆再我身邊我很開心你會照顧我~我不會像沒有人要得人~~

 

你的撒嬌也是我最愛的~我總是喜歡你陪在我身邊~

 

有你在我的心可放心一百倍不用擔心你哪實不要我不理我~~

 

不管發生什麼是我都會一輩子永遠的陪伴你~我不會放開你的手讓你離開我一步

 

老婆我愛你~我不會離開你的~也不會輕易放開你的手~相信我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老婆生病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