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2:50:58傻笨蛋︴雯&琦ܤ 

見面困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是真的有困難沒辦法去看你~~我又不是說我不去看你~~

 

我知道我們互相用言語來罵對方是不對的!~~但是我真的很愛你!~~我也知道沒見面真的很難過~~

 

我想盡所有的辦法了!~~但都沒有人要借我錢~使我沒辦法去高雄找老婆!~~我知道你不想忍耐~~

 

可是我真的有辦法想到沒辦法可想了~~我真的很難過~~但我不知道該跟誰說才好~~或許沒有一個人想聽我說吧!~~

 

因為每個人都會閒我很煩的!~~我只好把話都悶在心裡面或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不想要我們分開!~~

 

我很怕我們會分開~我心理真的很怕~我絕得我們現在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我們之間也越來越冷淡了~~

 

我真的很害怕~~我好想跟你一直走到永遠~~進禮堂的那一天我很期待那天到來!~~老婆我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