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5:56:14傻笨蛋︴雯&琦ܤ 

壞小孩((我咩?!))XD

星期六晚上


妳說要下來陪我!雖然我們10/31就要見面..((但是我很想妳,沒辦法在忍那麼多天了!!))


妳也很心疼我..對吧?!


所以妳就答應要來看我..



星期日((感覺時間過很慢..我等了好久=ˇ=))




終於到了傍晚,結果我老公說要加班!!((當時有點不高興))



但是我還是很乖的....讓妳去加班^_^



坐火車....10點半到


我就跟我家小妞..我載著她往火車站去....


我們到了之後..開始抽菸= 0 =


((距離10點半還有20~30分鐘))



終於  終於   讓我等到老公了((呼~今天時間好像超長的說ˊˋ"))



妹的同學很好心!!((載妹到沒警察的地方後..我們就三貼XD))



結果在快到目的地時摩托車壞掉啦..!!


打電話向我爸求救後..有位好心的男人....幫忙我們把車車推到摩拖車店!!


((起初~我們都以為那是我爸叫來幫忙修車的人..我問我爸之後..他居然說他不認識= =!!害我和小妞當時超傻眼..))



不過也還是要感謝那麼好心人啦!!



就在..我們傻眼時....路上居然有警察臨檢



((好家在我們車壞掉..不然鐵定被攔下來開罰單的=ˇ=呼~))



((但是摩拖車花了我一筆錢..失血啦QQ))



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趕快洗澡睡覺



我很乖..有上班....((老公晚上請假要陪我))



晚上要上課..


到學校後..跟小妞碰面....一直跟老公盧說我不要上課


老公剛開始不答應,後來也是妥協了!!嗯嘛~>3<愛妳唷


我們4人就到麥當當吃東西..


途中拍了照片


我玩的很開心


星期二沒上班


我不想起來


我想陪老公


就這樣請假啦=ˇ=


老公中午坐車回家


我去學校兩節課後


我又請外出


因為我不想上課


超無聊的....


又跑找小妞....


星期五....趕快來吧....



我要老公妳啦.....((我很想妳))QQ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傻笨蛋︴雯&琦&am 2008-10-29 16:28:44

嗯嗯~我很期待星期五來臨~

這次老婆真的玩得很開心~~

但是老婆卻不想上課不行唷~~在忍耐也沒幾個月了阿~~

就快畢業了~老婆乖一點~順利通過吧!~~

老婆我愛你~謝謝你的體諒唷!~~嗯嘛

版主回應
好阿~好阿~~
那我要去吃好料的
2008-10-29 16: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