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8:49:16傻笨蛋︴雯&琦ܤ 

╬+♡︴傷痕ܤ ♡─╬°

我覺得~一段感情如果破裂後再複合





















那就會有一道刀疤!


































我和我家老公就是這樣的情形























雖然我們現在感情很好,也比以前更恩愛!





































可是在我們的心裡,卻還是有疙瘩!




























要是吵架..就會又拿同樣的事情出來吵!


























我們都知道..我們都不是故意要舊事重提....可卻還是說出口傷了對方





























即使~我們極力的想要撫平那道傷口.想要裝作沒發生過這些事,






























還是會有個傷口在




















不要告訴我,誰真的可以完全當作沒有發生過!














(就算再如何深愛著對方也是一樣的!事實上~不管是誰的心裡都會有疙瘩)




























只是自己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它,











































老公說”她願意連我那一段不堪愛進去.甚至是包容”























我沒辦法像妳那麼偉大,















































我害怕”舊事重演,再一次崩潰”









































我還在強迫自己去接受































在那件事之後的後果..



































我不是沒有感覺






























我無法忘掉那種痛


























妳帶給我的傷口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可是當我聽到妳願意連那段不堪”包容”時我真的很感動












































或許,我真的該學習如何讓我自己釋懷那段過去!

























哭過後~我也冷靜許多!




















我很抱歉~昨天對妳說出那種傷心話
























老公對不起ˊ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果凍 ﹋ 布丁 2007-04-28 09:25:06

傷口 ~ 可以因為時間而復原

傷痕 ~ 卻是一輩子都會存在

人可以因為傷口不再痛 而遺忘一些事情

但那種遺忘 也只會是暫時

誰又能保證 在次看到傷痕時

是否又會再想起一次

是否又會再痛一次

每個人都有被傷過 

但是那終究是 一段過去

傷口固然很痛 

但是如果你一直活在那傷口裡

不是永遠都不會快樂嗎 ?

版主回應
說得有理,可是我還是要一些時間調適@@ 2007-04-28 15:19:50
傻笨蛋老公 2007-04-27 18:59:27

沒關係拉!~~老婆不要放在心上...
我想陪你走出那段陰隱~~我愛妳~

版主回應
老公真的很謝謝妳!
我也很愛妳~
2007-04-27 19: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