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5:47:56傻笨蛋︴雯&琦ܤ 

╬+♡︴老公很溫柔ܤ♡─╬°

雖然我們不能每天見面










雖然我也會埋怨















我常在想..為什麼我不能每天看到老公妳?我好想妳..我想無時無刻黏著妳

















老公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愛

















雖然妳不在我身邊,可是妳都能讓我感覺到妳對我的愛




















像這次..我只不過是個小感冒加上大姨媽來而已..老公妳居然整個晚上都沒睡

















在旁邊照顧我


















雖然我沒什麼印象
























可是隱隱約約感覺到妳似乎一直在安撫我的情緒

































我後來很好睡~睡死了= =

























不管我有多任性,妳都會包容我,也會想辦法完成我的要求


























老公妳辛苦了!

























我會乖乖照顧自己




























不過~我還是要跟妳說






















老公我好想妳,我愛妳





















(老公我現在想跟妳見面啦~)




























不要一個人孤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螞蟻幫主 2007-04-20 17:22:21

要一直幸福下ㄑ唷

傻笨蛋︴雯&琦ܤ 2007-04-17 16:01:12

老公都知道~~(老公也想現在跟你見面阿)...

老公也再努力工作拉!~~老婆要乖乖....

老公會存摳摳去找老婆...到時再陪老婆...

我們在去拍貼貼唷!~~這段時間老婆要忍耐一下

我也忍耐一下~~老婆也辛苦了~~我很捨不得~~

老婆我好想你~~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