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5:13:56阿ling

恩寵與勇氣

肯恩威爾伯的這本書

我看得很慢

一天天地慢慢地

我好像站在一旁目視著肯恩和崔雅的生活

情緒隨之起伏

崔雅初罹癌時

驚恐憤怒害怕

我隨之

因為太害怕幾乎放棄閱讀

書被擱置了好多天

然後----

崔雅和肯恩積極地尋求身心治療之道

乃至後來崔雅與癌和平共處

從病痛領略了生命背後豐盛的意涵和給予

中間也有崩潰

但卻是為了後來更好的接受

我的心在崔雅的喜悅和肯恩的摰愛中

也逐漸不再害怕

但崔雅成長得太快

旁觀的我已無法理解

只有敬佩敬佩敬佩

喜歡喜歡喜歡

 

崔雅最終走了

但走在路上偶爾抬頭

我總覺得崔雅就在雲朵之上藍天之中

乃至吹過樹梢的那縷輕風

都滲有崔雅的微笑

我就這樣想著念著崔雅

崔雅

成了我心靈的守護神之一

 

我多麼感謝

感謝崔雅不懈的記錄著她的一切

感謝肯恩的大愛

把人間最可親可愛的崔雅與我們分享

感謝這本書的出版

感謝他們把"恩寵與勇氣"給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