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6:58:34﹤雪泡×北鼻_

×偷渡到高雄[補]〃+♪*

  是滴 ~  在4/26號當天下午3點時,

     雪泡和雪泡滴賊賊[荔枝]偷渡到高雄

      生平第一次去高雄  超期待滴
   當然 !  是座媽咪滴車子去滴 @@

      [哈嚕哈客運]

 超開心滴 @@ "   在車上還有電視電動

↑  那估是電視  ︿ˇ︿


  到哩高雄  已經是晚上9點哩 (!)

       經過哩5~6估小時

     媽咪要忙一下  我和賊先逛哩一家超卡哇一滴店

         但是都很貴 

 可是有看到一對唐老鴨 親嘴還會說[[  I LOVE YOU”

       沒有買  ><:" 但是後悔哩 (!)


     後來媽咪帶我們去高雄有名滴六合夜市

         吃哩晚餐 ”

  
↑  它超好喝滴  @@  但是小小一估要45  [貴]


  我還有留下腳鸦
還喝哩有名滴牛乳 ]]*  也是給他貴

  但是很好喝喲 ˇ

   
    之後 >>>> 去玩哩遊戲
    媽咪作弊  害賊賊笑翻哩ˇ

 只是說  ; 我和媽咪一組還輸給賊賊  

        7比4

    真是無言呀 ˇ  = =’

       後來滴路上  ,,

   我和媽咪但是不滿意滴東西 兜用 [[客語 ]] 批評

      而賊賊一直笑 還說 不要讓人覺滴我們是鄉下人  哈哈XD

   
 真是給他好玩呀 !

        夜慢慢晚哩 ~
     
   到媽咪公司滴住宿休息  ! 

          

       
 還不錯滴喲!  還有冷氣勒  ˇ

     到哩隔天4點多 起’床啦

   因為媽咪要上班哩 !

       我們也跟媽咪台北

     這次只要3小時  超快

 但在這3小時裡 !  雪泡一直180度大轉

          [車上好難睡] 

      但是賊賊卻睡滴那咪好 從高雄睡到台北
    
     = =   真是屌

    這兩天真是好玩  ˇ

           ↓  水
  4點多拍滴    ~


   美呀  ~   大

                  美


                         女

       聽說下次還要去

   因為媽咪忘記帶我們去愛河  ︿ˇ︿

         期待嚕 ~

    開心
啊小布‵ 2008-05-07 13:23:28

   吼 ‵

  都不約一下的 !

   = ˇ =‵

阿雞 2008-05-07 12:59:37

真好 我都沒去過
下次叫你媽帶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