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41:40﹤雪泡×北鼻_

×是這樣吧(!?)〃+♪*

↑    這些  這些小子

   這些可愛又很渾蛋又白痴又搞笑又有梗滴小子


         是不是要散哩 (?)

      以前雪泡想法是  _______

        快畢業哩(!) 
   
     當然要每估人開開心心牽牽牽手出清中

        而不帶有  [後悔] 兩估字到高中

    但是 _________ 
     
       是我錯哩嘛(!?)

   是我滴想法太天真哩嘛(!?)

         倪們一吵在吵  我也一幫在幫

     但終究還是 [[吵*
    
       今天也跟哥哥大吵哩一架 心裡真滴很不好受
 
    不常跟哥哥吵架  但是2次吵架兜是同一件事

      不懂 (?) 明明不是我們滴事 我們幹麻自己在吵

  可是   忽然  ___  點醒哩我 ~


       反正也快畢業哩(!) 要分開啾分開 要吵架啾吵架

    是這樣嘛(?)  我不懂(?)

         但貓妹是這樣滴想法 ,, 

     他說 ;[ 倪終於醒哩 ]!

      但是我真滴不知道這樣對嘛?

    可是我好累呀 (!)  每天不是開心 而是提心吊膽

       害怕他們在次吵架 但是現在也吵哩 (!)

      我能怎咪樣呢 (?)

     明明不嚴重嘛~  ,,

           



          下禮拜四倪們啾要去k書中心

      要記得想雪泡攸 (!) 我也會滴 @@

    

    
     

上一篇:×哎呀呀〃+♪*

``ܤ(Black 糖)) 2008-04-28 22:17:36

唉~

照著內心走

真的能找到對的出口嗎

突然發現她在逃避

去k中以後我會每天想妳的(雖然還會回原班)XD

2008-04-28 18:47:00

相處越久 缺點 越是明顯

一開始的包容 也無法容下更多滴缺點

所以會比較容易吵架八....

貓妹 2008-04-27 20:26:38

摁= =沒啥回覆報台 我來瞭

阿災,反正以後畢業也沒人拌嘴了

現在 就照著內心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