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3:16:45惡魔倒位的實現...

0704 - 凌晨

只有在這時候,我會再回頭看看那個不存在的人...




昨日夜晚,一個人騎車在運動公園閒晃。
跟家裡的新寵,跟自己的老車。
看著影子晃動,忽然想起一些事。



分別的日子早已超過在一起的時間。
當初說要冷靜自己,單身兩三年的人,迅速的找到新人;
當初傷痕累累的我,不斷期待,也盼了幾年...依然獨自過活。

想起那天,哭到紅腫的雙眼,破爛的毛衣,一個小旅行袋...活像個在異地被搶過的旅客。
躺在候機室椅子上,還不時看到要一起回台的旅客對我指指點點...




都過了呢,好多年。

還有愛?別鬧了。
還有恨?...就算有,也已經埋到不知幾尺之下了...



我突然想到前幾天楊德昌過世,蔡琴寫給媒體的公開信。
完全的,我可以感同身受...回憶與現實交雜出現,傷痕跟當下共鳴...
的確是旁人難以理解的五味雜陳。



現在,也只有睡不著的時候,會連上她的blog。
從第一次按奈不住的衝動,督見她近況的狂亂心跳;
到現在,就算知道她回台了,我也無動於衷...

完全的陌生人。



偶爾偶爾,會期待著發生些事;
可是..就算發生又怎樣,我的生活不會有什麼改變,想當然爾她也一樣。




只是不經意浮現的雜緒而已。
Yishuan 2007-07-09 23:38:27

孩子乖=ˇ=
你未來的伴侶快出現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