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1:48:36惡魔倒位的實現...

0610_Crazy World

今天社團有事,大家都聚在一塊,在學校的活二表演室。
V遲到了,匆匆走入,看得出心情不好,臉色凝重。
她端著一盒買回來的蚵仔煎,
看似心情稍稍回復的走向彈鋼琴的人,一屁股坐在她旁邊。
於是我說:V,不要端著食物坐在鋼琴那邊。

她回頭看了我一眼,坐了個鬼臉,說:誰理你。
(帶點強顏歡笑,就是她實際上想要爆發,但又勉強裝可愛的回應)

於是我走上前,到她們身邊,說:來吧,我幫妳拿。(非常客氣的)
她:誰理你!(臉色已經連裝都不想裝,直接擺臭臉)
我:我可以請求妳把食物拿給我嗎?(我也開始情緒不好)
她:你奇怪勒!幹嘛管那麼多!
(用爆發的語氣回我,並起身轉身準備要離開)

這時候,蚵仔煎醬滴下來,滴在鋼琴邊的地板上。

於是我說:滴了啦~滴了啦~(然後回去拿衛生紙擦拭乾淨)

我覺得很失望,因為這個人是我的好朋友。
而且這已經是她大約第4 or 5次對我任意的發脾氣。

我失望的是我覺得自己很賤。

我母親教導我,要體貼別人;以前的老闆教導我,要與人為善。
然後我盡力的,真心的對待我的朋友;

得到的是對方心情好的時候嘻嘻哈哈,心情不好屌都不屌我。

我瘋了還是別人瘋了?
惡魔倒位的實現... 2007-10-25 00:16:21

哈哈,交朋友ok啊~~~
不過我的新聞台很~~~久都沒新文章了...XD

msn的space反而比較常用.哈
http://shaoyilu.spaces.live.com/

~^^幸福妮~^^ 2007-10-12 19:59:42

嗨 ~ 實現

我很能懂你的感受

稱的上是朋友....

遇到這樣的事時...
實在是有點不知道如何做才是最好

以前的我也是如此
總是細細體貼每個人
幫助有需要的人
不求會報 不求表揚

但在 朋友的區塊中
不免 讓我有些心寒

反而是陌生人 給予的感謝
以及笑容
更讓我溫暖
更讓我精神百倍

現在..我開始慎選朋友

因為 體貼 關心
是互相的

享受跟朋友相處時

總是 開心的開懷大笑

希望藉由新聞台...跟你成為朋友

週遭有更多可愛.另你開心的人



< 我我我 ^////^ 哈哈 >

釦子 2007-08-27 17:19:57

好人也會有狀況壞的時候

朋友同學都只是同儕
狀況OK彼此可以是相互鼓勵打氣的心理輔導社工
但千萬別一不經意就轉變成糾察隊的角色

祝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