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9:37:45惡魔倒位的實現...

Collection_忘記

作者 ------ (------) 看板 --------
標題 ----
時間 --- --- -- --:--:-- 2007
──────────────────────────────────

就好
我說過了
我們不是朋友的
要我記得
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人
景X,玫X的我都不記得了
何況是你的呢?

要我在大體實驗室幫你綁鞋帶
你自己不覺得離譜嗎
你不是一堆小狼狗
不是有一堆新男朋友
一堆黏著你的那些人
還要我幫忙?
還要我記得?
不用了吧
我只是不想太尷尬所以就算了
你不是在系隊版都XX來XX去的嗎??
那就去找他記得就好了阿
關我屁事
我只會記我覺得重要的人的

一個連當男女朋友時都會欺騙背叛
自己跟我說 "我本性就不專情 很花心的"
你自己跟我說這句話
還要我記得你什麼??

今天很簡單
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你去找你那些人吧
你不是很喜歡popular
去阿
我可不用
我一點也不popular
但我總不缺乏陪伴的人
這樣就夠了

你說你會一直恨我不是嗎
很抱歉喔
我也會這樣恨你的
我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時
你根本沒喜歡我 也不是男女朋友
但你對我呢
自己知道吧

那時我做了多少事只是要為了道歉
一年多的時間常常被你拿來吵拿來罵
我不都忍了下來
試問你做了什麼??
你做了什麼是讓我會想傳個訊說xxxx的??
你總是在意別人怎樣怎樣
xx一封鎖你就給我在那邊靠盃
結果他只是按錯
現在你什麼都不會做
就滾遠一點吧

你從來就不在意失去我這個人
很高興的我也不在意失去你這個人

是朋友的我一定對他很好
是女朋友的我一定寵到壞驕縱任性
但一旦都不是
請閃邊吧
我已經不承認有交過你這個女朋友了
反正當初你也不承認我是阿

真的很後悔我當初選錯人了...

這篇文章就是我給你的禮物
你要拿去反省還是咒罵我都無所謂

還有我想要問
你也不會再回來了對吧
你對我也沒感覺了不是嗎??
你也交新男朋友了吧
那很好
這樣我對你的恨就不是誤會了
good


話說昨晚11點睡到現在真他X的爽阿~~
Yishuan 2007-02-20 13:01:00

阿不然是誰 = =
打的這麼的忿忿不平
是你打的嗎= =??

惡魔倒位的實現... 2007-01-19 01:12:05

這個不是...:p

yishuan 2007-01-18 15:28:41

請問這是你發生的事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