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3:32:59惡魔倒位的實現...

霞海城故事集

一. 2005/8/26

去年的五月二號,我把求來的紅絲線拿去還(?)給了月老大人。
沒想到這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錯誤開始分隔線====錯誤開始分隔線====錯誤開始分隔線====

話說在經歷了約一年的爛桃花以後,我終於受不了,
決定去把紅絲線求回來供。
交不交女朋友其實還好,但一直都是爛桃花就很讓人煩。

於是我們兩個大男生就在早上九點的時候到了霞海城隍廟。
廟方說...

廟(看起來有點懶散):你是第一次來嗎?
我(有點心虛):算吧..

廟:為什麼說算吧?
我(╮( ̄▽ ̄|||)╭):err...因為...我以前有求過...
不過後來”丟掉”了。

廟:丟掉沒關係啊,就拜拜就好了,
線已經牽起來了,你再求會亂掉啊。
我(( ̄ー ̄;)):err...我是...把它...丟回到香爐裡...

廟(精神來了,陽亢):啊?!那你不能再求了,
那是求一生的不是求那一段的啊。
我(orz...):啊~~~不會吧~~~真的不能再求嗎?

廟(持續陽亢並態度堅決):不行!
我(...sto):..................

==原來如此分隔線====原來如此分隔線====原來如此分隔線====

難怪我這一年多來都是爛桃花...我的天...
我竟然...就這樣...親手葬送了自己的姻緣線...( ̄□ ̄|||)













二. 2006/10/10

霞海城隍再續...

這件事發生也好一陣子了,只是前陣子懶,不想寫。


約莫8~9月之間,以前的一個老同學又帶我去霞海;
原因是他很久之前就聽聞我這段蠢事,
而他又對於拜拜之類的儀式頗有心得,
因此自告奮勇的要幫忙我...雖然我搞不大清楚他要幫什麼。XD

那一天我們約了個清早,到霞海那去吃點東西聊了一會,
就開始當天的重頭戲啦~

從天公爐,主神,到旁邊的城隍娘娘跟義勇公等...都打完招呼了,
他就開始擲盃幫我問...到底那一條紅線丟進爐裡是有沒有影響?

一連問了快十回,都笑盃;
他抓抓頭,轉過來跟我說:奇怪...怎麼會問不出來?
然後又問個幾個問題,
他又說:娘娘說我們得要去跟城隍打個招呼....= =”””

好~都已經來了,娘娘吩咐什麼我們就做什麼~沒問題~


於是又跑回去主位那拜一次後回來再問...還是笑盃。

他有點苦惱的抓抓頭,又問了一會...
老同學:娘娘說要你捐獻....= =”””
好...捐獻...要我捐我就捐...
可是捐完以後再問...還是笑盃...

他終於受不了了,說:啊~~~怎麼會這樣~~~換你自己來問好了。
我:可以啊,那我要問什麼?
他:那你就問你把紅線燒掉是不是不可原諒吧。

於是我接過了盃,默念我的問題,丟下去......

聖盃出現了.......不可原諒!

我跟我同學四目相望,兩個人都露出很shock的表情...@@!!

我:這...
他:...聖盃ㄟ...
我:我知道...= =”””
他(有點想笑):那...你問有沒有補救的辦法好了...

於是我又擲了一次盃...

哭盃出現了......沒有補救辦法!

這個時候我同學已經在旁邊笑到站不起來了...= =””

我則是在他彎不起腰的時候又問了一個問題...
請問我是不是不受這間廟的歡迎?

聖盃!沒錯!我已經被這間廟列為黑名單了!

我的天...= =”””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我大概得要剃渡以後再還俗才有辦法解...
這樣才能達到”砍掉重練”的效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