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7:16:54惡魔倒位的實現...

Sep 05 記事

跟那個傢伙認識是兩年前...變熟約莫一年前...我自己變得不對勁...
半年前吧。
她勒?不知道...除了幾次我個人覺得詭異的line,就沒有下文了。

昨天聽她跟一個學長之間的事,才發現原來她動搖了。
覺得被改變而高興...覺得對方常出現在自己的生命...
兩個人談過這件事,知道互相跨過界線。

那條界線...

我只覺得這種事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跟一個朋友提起,到底那條線該怎麼跨過...
說來諷刺,彷彿我沒有過經驗似。
他給了我一個答非所問的答案...well...我還是感謝。

不過真的,我已經...完全喪失處理這種事的能力吧?
也可能是分手後的經歷一直一直都不好的緣故。

容易寂寞,也害怕寂寞...
當然我知道浮木論,我知道可以盡速的在身邊尋找對象。
可是...我遇到的,都是讓我有了希望,卻又旋即撲空,溺死...

現在的我對於寂寞的抵抗能力越來越差;
而我唯一有的方法,除了封閉自己以外,再無其他...

朋友說,他都是喜歡上,對方先喜歡他的對方。
我知道啊,那樣當然安全;但問題是,我沒那麼好,沒那麼多人喜歡;
而且也剛好...我所動搖的,都是對我沒興趣的。

每一次的結論都一樣...我累了...真的不想再去期待...反正結果都一樣...

也許我也是...只能感動別人,讓別人覺得我人很好的那一類生物吧...













是妳帶走了什麼嗎...不然為什麼會這麼這麼的...不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