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8:56:49QIAO

-

 

!!!!!!!!!!!!!!!!!!!!!!!!!!!!!!!!!!!!!!!!!!!!!!!!!!!!!!!!!!!!!!!!!!!!!!!!!!!!!!!!!!!!!!!!!!!!!!!!!!!!!!!!!!!!!!!!

坦白說
每個人心底都有個黑到不能黑的黑暗面
當掉進去時候怎麼全身而退我還在研究
當往上爬的時候會不會想放棄讓它墜落
當毫無力氣抵擋時會不會有個奇蹟發生

我以為看你不快樂 我會快樂點
我以為你快樂一點 我會快樂點
結果我都錯了
假如你有笑容我也有笑容會不會太虛偽了

看著你們的不安看著我的無力感
又渾渾噩噩庸庸碌碌的重蹈覆轍哪些錯誤
我真的不想又後悔又失望的看著過去掉淚
我好希望過了這個暑假我是成長的
不再像以前一樣批評著逃避著抱怨
對啊我真的很敷衍了事成長不了

最近好聒噪最近好不滿足最近脾氣好差
唯一好的就是看著你們在線上
唯一好的就是打通電話就好安心
簡訊幾個自電話一個關心就夠了
或許我們走不回從前
但未來還很美等著我們去彩繪

 

 

2010-07-30 19:06:02

終於弄你報台了
在志祥生日這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