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02:56:00嚴老輸

最後期限。Dead Line

最後期限。Dead Line

午后,在等下午上課時,因為下午第一堂要跳『蘇菲轉』,已經先被叮寧了「別在跳前一小時進食,不然可能會吐」,偏偏我上午的課到12:30….反正就是很么、很么….為了打發在等的時間,以免一直覺得餓。

各位看倌,應該有過類似的經驗吧~ 當你覺得么到不行時,那該死的時間,就會在你,卻怎樣還是無法進食時,反而是,一。分。一。秒。地慢慢前進…

於是,恰巧就跟所上的助教聊了起來,關於未來,關於當兵,這種怎樣現在也都不想去想的事,就是了。突然他對我說(sorry~是贅言啦~ 不對我,那要對誰呀?):

「你其實可以考慮,念到一半,先去當兵,再回來念,這樣可能跟之後的銜接比較不會斷吧~」
「是唷~學長(大學部的都叫他『老師』,因為他在大學部有授課,可是,我就覺得叫老師很怪~)」我接著說:
「這…不太好拿來當作『期末報告』交不出來的理由吧~學長~」
「呵呵呵」他笑個不停…。

命苦呀~ 兩個禮拜要完成四個。我…我…我…笑不出來~~

後來,大伙又聚在排演教室樓下,等老師來的空檔時,(聽起來,好像很差~ 一群碩博士生聚在一起,就是在亂哈拉~~),整個氣氛都籠罩著,亂講話、純打屁、加各個抱怨東西寫不出來的同時,突然間,我那位極有法國古典優雅卻又俐落美感的女同學,十分正經而又認真地口吻對我說(sorry~ 贅言又來了~):

「壽,明天就是deadline勒!」
「deadline?什麼東西的deadline啊?」
「這學期可以辦休學呀~」

哇~哇~哇勒~

「唉…」她接著又說:
「只剩不到24小時可以考慮勒….我更焦慮了…」
接著,她便東西一背,轉身往三樓走上去了。

也把我搞得,好焦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