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7:41:19夏貓 s.ling

紫醉金迷


最近

人生價值觀發生巨大改變

好似自從出國后,一直翻天覆地





自小
我覺得自己真的活得有夠奢侈
吃好住好用好

雖然不會太過分
但都儘量選最好的

不是富裕
不是跟風
只是想滿足某階段的需求
和對生活的追求

其實我真的算活得很好了




最近
閒話家常
發現身邊原來開BMW的朋友買了保時捷
他只是早我半年過來罷啦
我第一個朋友開BMW呢
我第一次坐寶馬就是在迷路時他救了我

我以為他只是比我高幾個level,或家裡比較鬆買得了寶馬

閒話家常
傳聞他家有幾千萬?

不是說他家有錢而震驚,是我生命仲未出現過“幾千萬”這幾個字、
原來平時我一直跟他開玩笑,跟他打鬧的人
系與自己有萬丈深淵的距離



然後
我同吖GILL講
即系果個叫桐,mike的人,最近升級為suv的主人,也常需要我為他車子加油的人!!用agnes b和potter的袋子,穿boss polo T,碧桂園最大間的超豪華別墅的未來主人
平時與我一起時間有夠多的人
一起吵架,只要有可能我就一定頂嘴的人

聽完我講之後
在我埋怨“點解會有人有幾千萬?”順口問左句“你唔系都有呱?”
距好認真甘望住我“或許,我都唔知”

頓時,嘴角僵硬
內心不安感涌現
把我一直用心建立的世界推翻


那是在送ron去機場后發生的
難得一次去LA(gas貴喔...)

我們決定去agnes b的LA專門店
因為我需要大袋子
且我開始接受一千元以上的袋子


在agnes b的那條街有ape的黑色一角,armani,chanel...一大堆有的沒的
在一間小小的法國餐廳門前看到無數的閃光燈
加長的林肯,羅斯萊斯,法拉利...寶馬跟lexus只是最普通的車子
我們都在猜明星麼?

後來發現那條很高級的街沒有LV跟GUCCI?
出動GPS
來到隔壁的beverly hills
吵小朋友第一次進入高級shopping mall
心虛得很
只敢躲在GILL的後邊

gill,我不是你
不是跟你一樣在這種奢華的光芒下生活
我一直在我的小世界內好好生活著
所以我怕哩一切
怕他們會把我的小天地摧毀


在我認知里,一件物品最貴不過上萬,且那是我難到達的彼岸
但我認為一個上千元coach的袋子很不錯啦,是否買個給媽媽時,gill講左句“要買就買LV啦,cocah好cheap咋!”“你媽媽有LV麼?”“有吖,如果我買個coach回去,我媽仲話我添”

又崩潰了

媽,等我一年,你會有LV的...

beverly hills
不完全統計
10輛車基本分為有5輛為BMW,三菱,lexus
1輛法拉利,2輛保時捷,一輛露絲萊斯或林肯
有跑車,有加長
有司機,有保鏢

一間LV保鏢還多過顧客加店員


人該追求更好的?
或許有一天小麻雀能變成鳳凰?




我的touch回家了...




我什麽時候回家膩?














上一篇:HELLO KITTY

下一篇:我系人唔系神

熊猫 2008-07-01 00:54:57

报好咯报好咯.
唉...
烦佐几日.
语文课本讲&quot守住心灵的净土&quot/

JOEY 2008-06-22 16:02:00

看到這篇,我感到很無奈!
是否應該追求那些耀眼的東西,
一直是一個很大的疑問.
怎樣去追求又是一個很大的疑問.
為了追求而失去一些無價的東西,到底值不值得,又是一個很大的疑問.
活在香港,看到的就是金光燦爛的外表,引人入性,同時,亦在摧毀內心純真的世界.
想想過去,吃著5角錢的心太軟巧克力,我已經覺得很幸福. 但現在卻為了吃不到Agnes.b的巧克力而鬱悶.
唉......

☆Kay 2008-06-22 12:15:26

小朋友,我之前都好想有个名牌袋,但当我终于都买到gucci之后,我先发觉,都系袋一个之嘛~
所以,其实有钱又好,无钱又好,生活得自己满足就得,level噶野,留比d闲人比较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