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2:15:15夏貓 s.ling

今天囬校了

很愛照背面的圖圖


因爲


s.ling不會照相,哈,不好看





so要照,都是照背面的,haha




Dan常說我,次次都把臉遮住,你見不得人麽??




哈,你要炤顧我嘛










入正題







我今天回開僑了






莫名地, 好緊張, 手心都出汗了


話都說不清了




丟架了













手續



很麻煩






留給媽媽弄去算了







討厭見到開僑高層的虛僞







社會就是如此麼?








有權



有錢



你就擁有一切嘛?



荒唐(哈,方糖...)




















我只是小孩子




對對對



小孩子 什麽都不理 就對了






今天遇同學們了



心虛得很


唉唉唉...




真的謝謝了




你們要加油,衝衝衝...




(現在的班主任好凶哦~~)





我會好好的



要想我~~~




哈哈哈















開僑




是一個好地方






當初 我選擇對了




不顧一切 放弃一中 選擇了你






高中




我過得很愉快






我們都是好孩子










我遇上對我很好的你們







相片 還未拿到手 下次再說呢


































偉敏



最愛你了






開心不?




哈哈哈...白痴2人組






還差副院長




加上他,等于超白痴組合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癜,陪我笑

































































我們是向著太陽跑的孩子








終有一天






我們會讓世人知道



我們是金子




閃閃發光







剩下的一年





我不能陪你們了





你們一定要加油哦






要常常笑哦,laugh



要大笑...






一起走(go go go) 我們有共同的夢

微發泡(cold cold cold) 抓住氣泡的感動

把所有信心握在我們手中

地球也爲我們轉動


初體驗(吼 吼 吼)感受世界的不同
不要說(no no no)躲起來閉關自守

要努力勇敢向前絕不退縮
堅持每分每秒鐘 追逐夢



最近
看 棒棒堂
看瘋了

哈 愛上了

touch....






























兩個月沒剪頭髮


頽廢了







与Dan約會

爲配合她






哈,成熟的樣子(哈,平時都是小朋友,算成熟了,見諒)












主題不知道跑哪了






夜深了





請閉眼,是也






上一篇:二十五天過去了

下一篇:MACAU 瞭

尛珊@ 2007-12-02 12:14:54

吾使挨啦
幸福哦~~

熱情菓_" 2007-09-25 20:02:36

你個樣...成熟機都有限!
哈哈哈......自從幼稚園畢業就未見過你長頭髮啦!
快D長啦!

我幾乎日日都睇緊棒棒堂同黑澀會!
癲左!
好多個都中意啊!!!!!
小T嘅表演實在令我佩服!

版主回應
同學,我小學頭髮超長啊,你見不到不關我事啦
正在留...

同以前比有進步了

我愛棒棒堂~~~吼吼吼
2007-09-25 23:55:09
xingmanlee 2007-09-23 16:55:34

呵呵... lollipop... 正.

版主回應
我中意monkey多d咯 2007-09-25 14: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