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19:20夏貓 s.ling

打倒劉dan!!

我們是好孩子,

但我們不是好幸運的孩子




高3了,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正常,everyone都只有十多天假

開僑的同學本月26號就要回到學校的懷抱,奮鬥了

ar 璐同學 已經補課進行中

殘忍咯





有時間玩就好玩咯

熊猫問吵:“去香港不?或澳門?”

吵答:“未辦證!”

熊猫道:“要15日啊!”

吵說:“系啊,你等吾到我嘎啦!”

熊猫興奮地叫:“恭喜你咯!”

吵冷笑著:“你忘了我放的是一個半月的暑假麽?”

熊猫無語....



哈哈哈,本大人就是放一個半月假

大家吾使恨啦

因爲美術生暑假可以停課去畫畫吖

而吵大人在家就有好好的老師

so...

我是放一個半月假,約6個week。約45天。約xxx小時。

爽咯~~





表面,表面真是咖

實質却是--我由本月15號開始就要全天到畫室報道!

全天!!8:30 --22:00 且不分周末,節假日


我才叫殘忍吖,慘不忍睹




好彩,有劉dan

結果我宜傢天天都要見到她了


就在今天下午,

有人穩我地BBQ

我話,我得閑都同人去睇電影啦

我地就講起--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

講下講下

就想睇咯

無奈,今晚大家去不了電影院

最後决定

今晚一起睇,一起上網睇,一起在家上網睇

隨著决定的産生,仲多左兩句名言

dan:“打倒淩邵”

吵:“打倒劉dan!!!”











睇完啦


真的很很很很很...不錯,太帥了

我决定聽晚去電影院睇多次,哇哈哈

大家都記住睇咯

boring...

附送--年年的感嘆:

机器人站立的时候,即使从很远的地方望过去,都充满着孤高悲壮的情感啊!萌得腿软了TAT——不知道为什么反派总有那么无限的自信可以经常跟正义的那方宣战和预言“一定打败你、一定抽死你、一定压扁你、一定M死你”这样TAT——威震天那丫应该是童年有阴影吧#(童年时代的他的牙齿是不是一样是烟屎牙……很难说OTL……烟屎牙的正太机器人……OMG####)!最喜欢大黄蜂!就是一只别扭受!之前的破坏了整个车场的汽车就是为了让男主角只能买他回家不说、最后跟同伴擎天柱说:“我想留在这里跟他们在一起。”同伴答:“可以啊,不过要看他是否答应”……男主角当然答应嘛~~于是大黄蜂就顺利地委身于地球、嫁给男主角鸟TvT!!很值得看第二遍的电影!



眼見不一定為凴,是也


上一篇:杰作猜一猜

下一篇:Boring!!

OnE氏行动 2007-07-15 14:11:48

xing同學
我地係約埋一齊去睇伽
harry 未出吖

.manRay. 2007-07-15 12:09:31

long time no see

xingmanlee 2007-07-15 10:29:46

你同吖dan姐睇左了磨.?

她今晚又叫我去睇?

好睇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