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16:32肉鬆麵包

離別

長久以來我一直很怕離別的場合,舉凡婚禮,喪禮,畢業典禮或單純的離別,都會讓我動容,我的眼淚會像水龍頭似的,一發不可收拾,正因為如此,我會故做鎮定轉移自己的焦點,以及快要失控的情緒,但在今天的惜別會上,我居然哽咽的無法順利表達。
當我問到,等會要請你們搬東西,願意的人請舉手,我看到大家不假思索的舉起手來,讓我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愛,此時的我眼匡已經泛紅淚水在眼匡中凝聚
(還好我的眼睛大,可以容納許多淚水不至外洩),我接著說往後各位小朋友可以上部落格留言,大家可以保持聯絡......這時我語帶哽咽,眼淚就快決堤了,速速結尾將麥克風交給三班陳老師。
昨天睡前,我班上每一位小朋友禱告,我想起兩年前的暑假,剛拿到四班小朋友的名單時,我也是一一幫你們禱告,沒想到一轉眼時間飛逝而過,你們就要畢業了。
我很幸運,能夠跟你們相處兩年,我在各位身上得到好多啟示,
你們也是我的導師喔。
我學到..........
我學到火球的勇敢。小安安的內斂。菜頭的灑脫。Mr.oh my God的包容。
章魚頭的純真多情。楊同學的自得其樂。小倫的努力認真。小bird的全力以赴。
天天的勇往直前。(不勝枚舉,往後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