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0:57:57肉鬆麵包

畢業系列活動水中接力賽下

哨音一響,只見各班水中蛟龍奮不顧身勇往直前,頂著紅帽的小倫同學一無反顧以自由式一路領先,哇!他在水中的泳姿好帥氣喔,接著由蘇小姐接力,
她在陸上雖不善跑步(每每見她跑步總是抱著肚子側著身子一副快陣亡的樣子)但在水中身手實在靈活,抵達對岸後由本班oh my God先生使命向前划,
看他肥吱吱的嫩白肉在泳池中載浮載沉好不可愛!場中充斥著加油,選手打水前進水花四濺,oh my God先生起身後抱著他的小腿直說我抽筋了,我心想那一定很痛,蘇先生好像不會換氣,看他在水道上不停起身(很努力的將自己推向前,不斷的走走游游),輪到天天了這位從小有氣喘的小姐,在下水前一點自信都沒有,只見她深深吸了一大口氣,泳往向前打水前進,那粉紅色的小裙在水中漂啊漂,白裡透紅的肌膚映著閃亮的水花,她以最簡單的姿勢打水前進,雙手打直雙腳奮力的打水讓身體可以快速前進,經過八公尺後只見他起身,張開口大大吸入一口空氣再度潛入水中,這一口氣真長居然可以撐8公尺,我被這一幕感動了,小小年紀可以突破自己心理障礙為了全班榮譽奮力一搏,很難想像以前的她是一位嚴重的氣喘兒。
班上的壓軸也是一名氣喘兒,自從他代表學校參與校外游泳得獎後,從此,他就愛上這項運動,他在水中如同一台上緊發條的潛水艇快速前進,很難看到他換氣的樣子,就這樣一路挺到對岸。
我常常告訴你們,身在海島國家一定要學會游泳,值得高興的是,
在國小階段因為學校的游泳池讓你們有機會接觸游泳這項運動,小時候打下的運動基礎,我相信日後會是一塊最堅固的基石。
感謝上帝,保守全學年的小朋友全數平安,倘若在這激烈緊張的比賽氛圍下,有憾事發生那豈不是遺憾終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