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7:12:04小少

Waiting for

哪裡能找回 渴望又溫暖的擁抱
心在牽掛著 孤單遠行的候鳥

哪裡能找回 受傷時曾經的依靠
有誰能讓心 找回那顆解藥

心在等你 但是解藥在哪裡
心已失物招領 但解藥沒有消息

在那一刻   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該怎麼翻越   圍牆還在對不對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不知道時間會不會再給機會
眼淚,換不回心碎
改變,是否能喚回感覺
感覺,是否能喚回一切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為我張開的雙手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緊握就能夠擁有 心還在等候

心還停格在等待
離開會不會更改
就讓孤單暫時將你替代
這餘溫會偷偷留下來

曾經愛的很簡單 很自然 喜歡有你的陪伴
曾經你賴在我的肩膀 就會感覺溫暖
請時間走得緩慢 就停在回憶這一刻

創造的回憶我會收藏
曾經的感動我會珍藏
每個階段都愛的深刻

有一種味道 能讓我想起從前的歡笑
有一座城堡 包容原諒所有的過往雲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