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0:12:32小少

欲言又止

我知道你希望有人為你加油支持你

我明白你希望有人鼓勵你

我懂你想做什麼 想完成什麼

加油鼓勵的話我不會說

我只會讓你去做你想說的是不干涉

我也知道你不喜歡跟我說你要練什麼練什麼

你怕我不高興

但是... 我不是真的不高興

我只是.......

有些話好想說 但總是說不出口

心理有些渴望 但卻不敢展露出來

有多久沒有一起去散散步了

有多久沒有一起睡到自然醒了

有多久沒有一起假日時好好的陪伴

 

我沒有怪你 所以你不需要自責

但每個人心中總會有一份期望一份渴望

我不說 是因為我怕說了

會讓你不能去做你想做的事

我只會放心理

讓你去做你想做的

就算必須少點時間陪我

就算我會失望我也不願阻止你

 

就像你說的 陪我的時間已經很多了

我很高興 我有你陪半在我身邊半年多

我很慶幸有你 我們要一起走很久喔

你還要陪我很久很久喔

 

上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