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1:33:12小玉

會比較好過


這是去年的6月

我去年的六月

我做了什麼

我在幹麻?

我已經都忘記了

我好像都忘記了

到現在

我是否還是會依賴?

我頭腦裡

真的消除了嗎?

這是不安還是安心

身軀留在這

心往哪飄了?

看著別人的幸福

我自己卻暗暗潮諷自己

張軒瑜

你有多少個回憶

你有多少個歲月

嚮往的生活

會不會真的實現?

我在這

迷惑了

是不是真的會像現在一樣

我害怕

害怕再次失去的痛

原來

我現在才發現

妳給的傷

有多深

有多痛

我到今天才明白

 

只是不想去想

不想去理解

我懂了

那種也較愛情

只是

 

 

 

 

 

 

 

 

結束了

上一篇:我變堅強?

下一篇:累死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