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23:32:36希.瑪紗睞

9/25

 
親愛的你們,

下午蘭嶼開始吹起陣風,兩班飛機停飛。
從早就陸續收到大家的擔心和不能來的告知,
晚上我們再三討論,為了大家的安全考量,
決定將蘭嶼婚禮延期到10/1。
⋯⋯

想到大家期待已久的相聚,
和你們請假排休的用心,
想跟你們說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不管是你的缺席或參與,
對我來說都一樣深具意義,
因為你們對我而言,真的都很重要。

昨天和少康到教會彩排,
我們沒有穿白紗或西裝,
外頭下著雨,嬉鬧的配合結婚進行曲,
左腳右腳的前進,最後並肩站在牧師面前,
我抬頭看著十字架,突然一陣鼻酸,
其實我要的幸福,不用白紗,不用喧嘩,
就是這樣而已。而我已經得到了。

這一個月來,
從坐輪椅放血到走路,
安排場佈發帖訂機票設計活動,
很多決定都是遷一髮而動全身,
我們很用心的準備各個細節,
雖然不能如期舉行有些遺憾,但也感到慶幸,
慶幸我的身邊有許多家人朋友,
教我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
我仍相信老天爺冥冥之中有祂的安排,
更重要的是這個過程讓我看到
許多無形卻更珍貴的東西。

晚上珮慈拿了一隻充滿祝福的晴天娃娃,
嘉偉也把交大同學之前做的
一起掛上。阿拿唱著買你的不快樂。

突然覺得,颱風來也沒關係,
因為你們就是陽光。
Thank you so much,
it means a lot.

from 哭完更懂得的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