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2:58:36Zita - 珊珊來遲

靚女

唉,我最怕便是知道我的朋友溫書的情況

但自己又忍不住去問他們

終於都禁得住自己的好奇

但一去他們的日記板,又見到他們的溫習情況啦

我真的很想del了他們的網址

但又做不出如此魯莽的行為

我想我要一段時間不去他們的日記板才行

今天做工作簿,你可以說我巳經溫了書

因為這本工作簿煩了我整整一個鐘

未讀過篇文章的人都會記得那隻變形的柚子有甚麼性格

簡直是十大酷刑呀

今天看了American Next Top Model

好正呀,不過那班女仔得兩個吸引到我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是男生,我也會選擇與她們交往

有一個女仔真是很美,是女生型的女仔

另一個也很美,但有點型的感覺

就如上一輯的ann一樣,那麼美,但又帶點型的感覺

不過也有很多pork chops

有個黑人對眼不大,鼻又扁,嘴又大

好噁心呀,這個黑妹仲好串ga

她被個髮型師剪了個skin head,仲嘔

好想快點到下星期日,再看那兩個漂亮的女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