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11:44:45Zita - 珊珊來遲

數學是我的敵人,還是我的好友??

今天是我校的數學考試,分為兩份卷,一是長題目,二是選擇題。這種考試形式都是第一次。

上次測驗因為中文和數學的「夾攻」,導致我的級名次被踢出十名之外,最後只有第十四名。但這並不是最低的一次,我記得最低的一次是發生在我中一的下學期測驗。當時不知道為甚麼數學只有五十二分,簡直是史上最低的一次,而且我在其他科的成績又不特出,鄰班的同學又進步得很快,以致我的級名次創新低--二十二名。因為之前的名次都不出十名,所以那次的打擊實在是太大。由派數學試卷那天開始,我就哭了一個星期。當時我簡直是跌進深淵,感到好像再無翻身的機會,但為了能入到精英班,即使我的總成績還是未能進入十名之內,我都要有四十二名以內。幸好,最後我也能取得第八名的成績,都算是有所交待。

今天的數學考試都終於完結,但還有我最大威脅的中文將會在下星期與我碰頭。希望怎樣也好,都起碼有七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