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14:31:59Zita - 珊珊來遲

聖誕聯歡

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聖誕聯歡,同時我亦要在表演的環節中演奏長笛,因為我是管樂團的成員,所以就需要上台表演。我們演奏了三首歌,其實我們本來可以演五首歌,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唯有採取這個方法。

我認為今次沒有上次那麼好,有像比預期中的低。不過都沒有辦法,始終到了最後演出還是成功。表演的環節結束後,我便獨自返回課室,先幫手搬枱,準備待會兒的聯歡。又玩又食,玩得很累,且食得很飽。到了最後當然是要離開啦!

其實我都不明白為甚麼學校在時間安排方面會做得這麼差,這麼短的時間叫我們怎去玩得痛快喎?不過今天真的玩得挺開心,至少不會好像上年那樣,悶到不得了。

放學的時候,很多同學都說下午有節目,有些說會逛街,有些則說會看電影,弄得我一個人悶到不知道可以做甚麼。其實我都沒有想今天要做功課,因為今天真的太累了,我寧願上網和同學談談天,或是玩玩pc game。

總括今天的心情:
可以說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