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20:24:52Zita - 珊珊來遲

他們到底在做甚麼??

[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電影,阿dan又英俊,emma又美麗,他們這隻dvd我當然會去買啦!但你們看看上面的圖片!!他們的衣著絕對是史上最醜陋的一次。emma出名注重衣著,但想不到今次她竟然穿上這件過時的外套、吊腳的牛仔褲以及與一身打扮不配合的手提袋。但最大問題是dan和榮恩的頭髮過長!!其實除了他們,飾演榮恩的雙胞胎哥哥也是留長頭髮的一份子,真是嘔心~他們四人是不是想做"披頭四"?我在疑惑他們在拍攝第四集的時候是不是也是以長髮示人,如果是的話,那我可是無話可說。我心目中那英俊不凡的dan走樣了,長了頭髮不止,還肥了,他巳經不是從前的dan,更不是從前的哈利,我很希望他可以稍為著重一下個人的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