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17:24:01Zita - 珊珊來遲

旅行好悶呀!!!!!

今天除了悶之外,我還憎了一個人,他就是「牛栢燁」。為甚麼我要這樣叫他?因為這才方便我於今天說出我的心底話。我沒有想過叫他來看,所以我都不怕他會因此而對我有成見,因為錯在他先。

話說我的英文名叫Zita,想不到因為今天的一個燒烤就令他聯想起燒炭這個名稱,強行安在我身上,起初我都不覺得生氣,漸漸地,我就開始覺得他有點過份。沒想過他竟然又替我改了另一個名稱,這是甚麼我都不想說了,總之一樣令我反感。其實我一向都知他這份人是那種說話前不經大腦的人,但難道他不懂分輕重嗎?不知道同學不喜歡被人改一些難聽的名字嗎?我知道如果有人替他這樣玩法,他一定不會介意,但我和他不一樣啊!第一次跟我開開玩笑,我不介意;你第二次跟我開玩笑我都不介意;但若果你到第三次都不知道自己所說的話人家不喜歡的話,那麼到了最後,你一定會成為"泛眾憎"。

先不要提那個「牛栢燁」,我說過今天很悶,到底是為何?因為那個涌尾燒烤埸除了一個二個的燒烤爐之外,就沒有其他,地方實在太細了。我燒完食物之後,在這個燒烤埸走了一圈,沒有任何新意。最後的三十分鐘,我決定和我在中一認識的一班朋友一起聊聊天。途中,我發覺那班男同學真的十分頑皮,先後把一隻蜜蜂和草猛放進膠樽裏,蜜蜂被搖死,草猛被燒死,不要遺忘這個男同學是連同那個膠樽一起燒的。

時間過得很快,這個沉悶的一天實在過得太沒意義了,沒有遊戲,又沒有教育徑行。就是這樣便到了2:30,又要過著那種繁忙的上學日子了,這一天實在是太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