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2:06:56GrACe

看著

回去看了 網誌

 

 

自己的決定到底是對是錯

 

還是會想見

 

 

 

    

 

 

           有開心,有拌嘴,有難過...

       我們有的很多 卻仍覺得不夠

 

   是不是我 不夠好 不足以能帶你走往好的方向

             以至於 總一起感到低落

 

 

 

 

 

            甚至現在的自己 

             難以控制 

 

 

 

 

  我可以一個念頭閃過就哭 即便前一刻還大笑著 

  你也只能這麼擔心 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不是你不 是因為 無能為力 我懂

 

 

 

  壞脾氣、症狀 都還一直這樣

             包容 累了吧?

 

 

 

 

 

 

 

 

 

現在的你會不會因為看不到我而釋懷多了?

上一篇:離開的時候"

下一篇:小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