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5:00:10GrACe

           古巨基"
                
         曲:黃韻玲 詞:姚若龍

用短訊 祝福你快樂 把手機 和胸口靠著 等你回頭 說什麼
你離開 找甚麼 讓自己再感動
我的溫暖還是你的 回來像你沒有走過
別怕伸手我不緊握 深愛是傷裂了還能 溫柔

不能問 你心情起落 匿名看 你每篇博客
不想讓 愛給你負荷 連關懷也遠遠的 我甘心 眼睛卻紅了
可能失去 也不能阻止我 把生命 的重心 擺在為你守侯







            蔡旻佑"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漸漸變弱的雨聲 2人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敢問 你的眼睛突出了透明的話 忽然我發現你的臉 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的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太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 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彼此都忘了要什麼







           古巨基"  

         詞曲:宋世堯 方炯嘉 鄭中庸


又想起你的溫柔 心裡面還是會感動
為何我們到最後一秒鐘 才知道 你不是愛我的

為何你從來都不說
其實我真的好不想你走

到最後了 我還是一個人 獨自去面對這未完的人生
這感覺真的很難去形容 只希望 你也能好好的過






          類似愛情


我聽見愛情光臨的聲音 微妙的反應 忽然想起你
這默契 感覺像一個謎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 行不行

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發現愛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 也許
可不要忘記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我們兩個人 陌生又熟悉 愛似乎來的很小心翼翼
我想問問你 是不是相信 愛來了這種滋味很美麗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這條路 應該 如何 走下去






               不配


本來很想問你 有沒有為我傷悲 但是我又何苦
你也許不會 問我有沒有愛誰 我們再不會 如過去互相安慰
我對你 你對我 關懷都不配    誰知道你愛誰
我為你 你為我 流淚都不配  免得再有誤會
     想念你   這樣的話說來太曖昧
我猜你不會為離開我贖罪 也別讓我受罪 讓我嘗到真正永別的滋味

早知道 再沒相愛的機會 本來很想笑說 我們就像兩兄妹 
怕不爭氣的淚 讓我更狼狽
我做你 你做我 朋友都不配 我不是你的誰
我和你 你和我 握手都不配 連見面都不配
想念你 這樣的話 說來太曖昧 只會讓我受罪






             BY2
    
             詞:林怡鳳 曲:陳建瑋

眼睛睜不開 你的理由不精采 冰融了一塊 還是聽的不明白
你搭配的表情讓我發呆 maybe 在乎的人就是活該
我的難過說不出來 對你不理不睬 是否相信就能夠不存在

也許再過一個禮拜 我不敢保證還為你等待
你的沉默太慷慨 撐不住腦袋 前前後後像鐘擺

這凍結的溫度讓我發呆 Maybe 在乎的人就是活該
我的難過 說不出來 對你不理不睬 是否相信就能夠不存在







              BY2

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難道真的要試過幾次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絕不讓眼淚往下流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 揮 揮手

上一篇:這個6月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