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33:30凌絳

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又有什麽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已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

偶然的機會下聽到這一首歌,一絲絲情緒被牽動了...
HEY,原來我還會想你 你呢?
總在一些夜裡 一場雨裡
還有在已成習慣的文字之中
尋找 曾經存在過的繾綣
分開的日子比相聚長以後,
在思念中夾雜著傷心
然後開始,我變成你。

開始一段,身為影子的日子─
這一段沒有你,我不會存在的日子。

(待續)


上一篇:我討厭我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