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54:32 娃 娃 

ღ 問 卷 ღ

壹 ♥ 你最愛的人 : 我自己



貳 ♥ 你讀哪裡呀 :  樹人家商



叁 ♥ 對你來說 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  都很重



肆 ♥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蔡依林



伍 ♥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5566,很台



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你會寫你自己的名子吧?幫我寫一下吧



柒 ♥ 你反對 T 嗎 :  又沒礙到我- -”



捌 ♥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3個 



玖 ♥ 你目前最愛的人 :  我自己 



拾 ♥ 你現在在幹麻 :  填問卷



拾壹 ♥ 你最想去哪玩 :  地獄



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10F



拾叁 ♥ 今天天氣如何 :  很熱



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我沒微笑,我是起笑 



拾伍 ♥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  阿災- -”



拾陸 ♥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在月亮看月兔



拾柒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阿災,我狀態一直換



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去舞廳!



拾玖 ♥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蔡依林



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吃牛排-.-



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有阿



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我在椅子上



貳叁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很爛,很多都填過了



貳肆 ♥ 你喜歡我嘛 :  你很帥?



貳伍 ♥ 明天要幹麻 :  上課 



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  阿災



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  那是什麼?抹布做的嘛?



貳玖 ♥ 你是台妹嘛 :  我走可愛路線的欸


叁拾 ♥ 你家電話幾號 :  想騷擾我家人阿?



叁壹 ♥ 你手機幾號 :  0912421732要聊天,我奉陪



叁貳 ♥ 你學歷到哪 :  高職



叁叁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摁,哆啦A夢* 



叁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不喜歡



叁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喜歡



叁陸 ♥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  東森幼幼台、迪士尼頻道、多啦A夢、                  蠟筆小新



叁柒 ♥ 你是女生嘛 : 我沒小雞雞



叁捌 ♥ 你會很三八和花痴嘛 :  你才花痴



叁玖 ♥ 你家有麵包機嘛 : 沒有



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我是乖小孩欸



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 c82itcnnmun



肆叁 ♥ 你是笨蛋嘛 :  你是豬頭



肆肆 ♥ 你有MP3嘛 : 沒有



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就沒有咩= =



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喜歡



肆柒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肆捌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周杰倫



肆玖 ♥ 你有戴眼鏡嘛 :  隱形眼鏡


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  喜歡,大正咩欸!哈哈XD


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喜歡 



伍貳 ♥ 你會抽煙嘛 : 我是乖寶寶欸



伍叁 ♥ 你會喝酒嘛 : 會,很容易醉- -”



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 等我18歲!



伍伍 ♥ 你們自然老師是禿頭嘛 :  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嘴賤



伍陸 ♥ 你們家幾坪 :  20幾吧



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你來幫我算



伍捌 ♥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 50個 ; 不知道



伍玖 ♥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物理、英文、數學、經濟



陸拾 ♥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愛我的資格



陸壹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破電腦= =


陸貳 ♥ 你是不是過動兒 :  不至於啦,有時候也很有氣質的勒!



陸叁 ♥ 爸和媽哪個比較好 :  都好



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還好,會胖噢!



陸伍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我想跟她一樣有錢就好,不要變三八



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不喜歡



陸柒 ♥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男生 :  阿災



陸捌 ♥ 你會排斥男 G a y 嘛 : 不會,反正對象不是我



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小龜、飯糰、小蓉蓉、蕾蕾、小朱...*



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有



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很亂



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不然要用袋子裝? 



柒叁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平凡的人



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沒有



柒伍 ♥ 你什麼星座和血型 :  雙魚 A



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  酷噢!大家一起死吧



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有阿



柒玖 ♥ 你家有幾個滑鼠 : 1個



捌拾 ♥ 你長髮還短髮 : 我覺得很短



捌壹 ♥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ano543/


捌貳 ♥ 你穿幾件褲子 :  兩件,加小褲褲*


捌叁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世界末日的時候


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不喜歡



捌伍 ♥ 你家有沒有養鳥 : 沒有



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沒有 



捌捌 ♥ 你是不是大三八 : 阿災



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我專打花痴的



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17



玖壹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阿災



玖貳 ♥ 你愛Q毛還是直髮 : 直髮



玖叁 ♥ 你有染髮嘛 什麼顏色 :  沒;



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短髮



玖伍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小珺



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會;愛告狀、假惺惺



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施夙芬



玖捌 ♥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摁亨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喂! 你是誰?



壹佰 ♥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不想,我會起笑